未解决

关于保温砂浆
我要回答   离问题结束还有 -1676天-7小时0分

你好,我这是砂浆生产厂家,但是由于是新厂好多技术不成熟,现想生产保温砂浆但是不知道配比,怎么办?请您帮忙。

  • 提问者:启鑫 2014-03-21 11:59

其他回答(6)

  • 1 、外墙外保温粘结砂浆参考配方: 42.5R 普硅水泥 350 公斤 ( 快硬型改为 42.5R 硫铝酸盐水泥 ) 灰钙粉 400 目 100 公斤 砂 子 30-60 目 520 公斤 SF( 硅灰 ) 20 公斤 聚合物树脂胶粉 25~30 公斤 ( 每公斤 32 元 ) 注:不用另加纤维素等其它添加剂, 大幅降低成本; 所有材料成本合计 980 元左右。 快 硬型需加缓凝剂。 2 、外墙外保温罩面抗裂砂浆参考配方: 42.5R 普硅水泥 350 公斤 灰钙粉 400 目 125 公斤 砂 子 40-70 目 500 公斤 木质素 3~4 公斤 聚丙烯短纤维 1~2 公斤 SF( 硅灰 ) 25 公斤 聚合物树脂胶粉 25~30 公斤 ( 每公斤 32 元 ) 注:不用另加纤维素等其它添加剂,大幅降低成本;所有材料成本合计 1060 元左右。 3 、聚苯颗粒胶粉复合保温砂浆参考配方: 42.5 普硅水泥 400 公斤
  • 回答者:abc 回复时间:2014-03-30 21:01
  • 具体可以咨询下山东卓俊建材
  • 回答者:ZHUOJUN 回复时间:2014-04-03 09:08
  • 那要看你具体是生产哪有规格的砂浆产品 ,粘接砂浆,抹面砂浆,聚苯颗粒砂浆,玻化微珠砂浆还是,然后提供给你技术和配方比例 13722830212 想了解可以打电话来咨询一下,
  • 匿名回复 回复时间:2014-04-16 09:58
  • 偏高岭土-粘结砂浆应用案例2则 长期以来,80%保温砂浆产品的耐水粘结强度不合格(湿拉拔强度不合格)。在与保温配套的粘结砂浆和抹面砂浆中添加3-5%的偏高岭土,能明显提高砂浆的抗压强度和拉拔强度,其中,粘结强度与耐水强度远高于JG149-2003标准。 每吨砂浆中的偏高岭土加量为3-5%(30-50Kg),适当降低配方中的水泥和胶粉掺量,就能够减少或平衡产品成本。 我们提供一个配方调整的成功案例,在添加30-50 Kg偏高岭土的情况下,减少3 Kg胶粉,再降低15-20 Kg水泥,在各项指标达到国标要求的情况下,使配料成本降低了37-50元/吨。 偏高岭土在保温砂浆和抹面砂浆中的应用 原材料 价格(元/kg) 配方(测试方法依照JG149-2003) 原配方 新配方1 新配方2 42.5R水泥 0.5 45 30 25 砂或矿砂 0.2 44.05 56.38 54.35 重钙或石灰岩粉 0.3 8 8 8 偏高岭土 2.1 / 3 5 甲羧基纤维素 38 0.45 0.45 0.45 可分散胶粉 21 2.5 2.2 2.2 总量(%) 100 100 100 拉伸粘结强度(与EPS), MPa 7d标养 0.12, EPS完全破坏 0.14, EPS完全破坏 0.15, EPS完全破坏 14d标养 0.12, EPS完全破坏 0.12, EPS完全破坏 0.14, EPS完全破坏 14d标养+7d水养 0.10, EPS 50%破坏 0.10, EPS 65%破坏 0.12, EPS 100%破坏 拉伸粘结强度 (与水泥砂浆), MPa 14d标养 0.81 0.85 0.92 成本(元/吨) 1033 983 996 13839190886
  • 回答者:jzykky 回复时间:2014-10-27 10:29
  • 山东苏诺克化工有限公司,厂家直销砂浆,腻子粉专用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和可再分散乳胶粉,中间没有代理商,绝对纯货,胶粉白度高,流动性好,纤维素增稠保水,性价比很高,详情可咨询:张燕。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我们免费提供技术和配方!
  • 匿名回复 回复时间:2015-03-17 14:33
  • 北京德立化工真正生产乳胶粉和纤维素的厂家,提供成熟砂浆配方及技术,欢迎索样,李硕13716804840
  • 回答者:德立化工 回复时间:2015-05-18 14:34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