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干混抹灰砂浆复合添加剂怎么配制
我要回答   离问题结束还有 -1935天-7小时-52分

请专家指点

其他回答(4)

  • 您好,我公司专业研制、生产预拌砂浆专用外加剂(复合型添加剂),如有需要,请联系我 13856978263洪
  • 回答者:lizer 回复时间:2013-07-21 11:34
  • 主要就是结合纤维素醚的保水和含气量做些调整来加强施工性 另外加减水剂 缓凝剂 流挂剂 引气之类的 总之经济性高 施工好用 我们有复配好的 也有打包的小料来适应你的纤维素醚 联系人 丁 18672946892
  • 回答者:老船长 回复时间:2014-07-14 16:33
  • 您好,我公司专为预拌砂浆生产企业提供一整套 提升品质 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产品--好伴侣预拌砂浆添加剂及您生产砂浆添加剂所需的纤维素醚、纤维素醚高效粉组合产品。我公司可以免费寄样给到您做设计砂浆实验,希望可以帮到您! 湖南振兴建材 张经理 Q:2697008356 TEL:15273385319 欢迎您来电垂询,期待与您合作 祝您生意兴隆,生活愉快!
  • 回答者:zhangwen8432 回复时间:2014-08-09 11:55
  • 采用摩盾公司的核心添加剂样品,通过试验配制轻质机喷干粉砂浆(包括石膏级轻质砂浆)。由于当地水泥、砂和其他胶凝材料的不同,通常需要通过现场试验调整配方。摩盾公司的工程师将负责为客户做好配方应用的技术咨询,与客户一起讨论研究所需要砂浆的配方。山东摩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冯工 13793805899
  • 回答者:山东摩盾 回复时间:2015-04-12 21:39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