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找平砂浆
我要回答   离问题结束还有 -2213天-12小时-49分

我们这里需要使用水泥捣制板的找平砂浆,我的配比是:水泥200,细砂700,重钙100,HPMC,1,5公斤。问题是刮涂有点费劲。我把羟丙甲加到2,刮涂时顺畅了,但是过一会砂浆层表面会出现很多小气泡,我知道是砂浆里的水进人混凝土中而释放出的气体,可就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其他回答(3)

  • 您好,关于找平砂浆的施工性能改善,您做的配方要优于传统的找平砂浆,目前为止我国对于地面找平砂浆还没有标准,我们公司从德国引进新型的添加剂,将大大改善国内的地面找平砂浆的现状。我们也正在积极地指定相关标准!若您感兴趣可与我联系。 联系方式:冯先生 电话:025-52705336 手机:13851864818 卡尔迪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南京销售代表处
  • 回答者:Caldic001 回复时间:2012-11-01 14:58
  • 施工前润湿基面,羟丙甲的量其实挺大的,适当加一点减水剂,仅供参考,最近没有进实验室,没有试过。
  • 匿名回复 回复时间:2013-03-08 14:58
  • 厂家直销砂浆,腻子粉专用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和可再分散乳胶粉,中间没有代理商,绝对纯货,胶粉白度高,流动性好,纤维素增稠保水,性价比很高,详情可咨询:13188890983,张燕。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我们免费提供技术和配方!
  • 匿名回复 回复时间:2015-03-18 09:23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