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砂浆流挂性不好,施工性能差,怎么改善呢?
我要回答  悬赏:5 离问题结束还有 -2395天-9小时0分

如题,砂浆施工时流挂性不好,施工起来特别麻烦,请问怎么解决??

  • 提问者:gdxxlyx 2012-04-01 11:24

其他回答(7)

  • 我公司砂浆专用RT101可以解决施工时流挂性不好,施工起来特别麻烦,欢迎咨询洽谈13356823561
  • 回答者:WYZHAOJAINYU 回复时间:2012-04-20 18:54
  • 本公司yh—11解决施工时流挂不好,不沾灰刀等联系电话13370300180
  • 回答者:262996056 回复时间:2012-06-19 14:16
  • 你好!刚刚看到你的问题,今天要下班了!明天和你说!也可以QQ聊1760482874.
  • 回答者:朋泰高新 回复时间:2012-06-21 17:27
  • 你好!你提出的那个问题主要是黏度度和触变性的是问题!你可以加入硅酸镁铝俗称触变润滑剂。昨天给您的QQ空间里有关于这系列的产品说明。我也可以给您快递一个小样让您看看效果。现部分生产砂浆厂家都已采用,您可以参考下。 18974933397
  • 回答者:鹏泰高新 回复时间:2012-06-22 08:35
  • 武汉奥特龙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TL-4普通砂浆稠化增强剂可以解决此类问题,抗流挂性好,与墙面粘结性好但又不粘刀便于施工。18627010246
  • 回答者:ultraloong 回复时间:2013-01-12 08:57
  • 山东光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可免费为你提供技术,改进配方,提高施工性能。15092822393,wgxcyj@163.com
  • 回答者:王公新 回复时间:2013-08-20 18:48
  • 山东苏诺克化工有限公司,免费为你提供技术,改进配方,提高施工性能,详情可咨询:13188890983,张燕。
  • 匿名回复 回复时间:2015-03-18 09:46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