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砌筑砂浆有什么优点?
我要回答   离问题结束还有 -2453天-23小时-29分

  • 提问者:知己 2012-02-02 19:51

其他回答(1)

  • 砌筑砂浆的性能指标包括砂浆的配合比、砂浆的稠度、砂浆的保水性、砂浆的分层度和砂浆的强度等级。砂浆配合比——指根据砂浆强度等级及其他性能要求而确定砂浆的各组成材料之间的比例。以重量比或体积比表示。 砂浆稠度——指在自重或施加外力下,新拌制砂浆的流动性能。以标准的圆锥体自由落入砂浆中的沉入深度表示。 砂浆保水性——指在存放、运输和使用过程中,新拌制砂浆保持各层砂浆中水分均匀一致的能力,以砂浆分层度来衡量。 砂浆分层度——指新拌制砂浆的稠度与同批砂浆静态存放达规定时间后所测得下层砂浆稠度的差值。砂浆的强度等级——指用标准试件(70.7×70.7×70.7mm的立方体)一组 6块,用标准方法养护28天,用标准方法测定其抗压强度的平均值(MPa)。砌筑砂浆按抗压强度划分为 M15、M10、M7.5、M5.0、M2.5等五个强度等级(新规范中取消了M20)。砂浆的强度除受砂浆本身的组成材料及配比影响外,还与砌筑基层的吸水性能有关。 山东苏诺克化工有限公司,厂家直销砂浆,腻子粉专用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和可再分散乳胶粉,中间没有代理商,绝对纯货,胶粉白度高,流动性好,纤维素增稠保水,性价比很高,详情可咨询:13188890983,张燕。
  • 匿名回复 回复时间:2015-03-18 09:43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