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干砂的筛分系统
我要回答   离问题结束还有 -2472天0小时-23分

  • 提问者:知己 2012-01-15 18:38

其他回答(1)

  • 大型砂浆生产线一般对原砂进行两次筛分,一次在烘干好后进行一次大颗粒筛分,将5mm以上的颗粒筛出,剩下的通过斗提送到砂仓上的振动筛进行筛分,这里一般采用概率筛,普通直线筛也可以,进行原砂的分级处理。 如果使用机制砂的话,中煤润邦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议是使用滚筒筛作为第一道筛分,机制砂棱角尖锐,容易堵塞筛网,用滚筒筛加上清扫装置可以有效避免这些情况;成品砂分级最好用概率筛,概率筛效率高,筛面角度大,不易堵网。
  • 回答者:中煤润邦 回复时间:2013-05-18 17:03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