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

干粉砂浆配比
我要回答   离问题结束还有 -2527天-6小时-49分

  外墙保温砂浆有好的配比吗 成本低 质量好

其他回答(3)

  • 有保温砂浆参考配方提供,可联系我司: 广东信翔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020-83860079 罗,S
  • 回答者:gdxxlyx 回复时间:2012-04-13 15:29
  • 有苯板粘结材料成本350元左右抹面380元左右联系电话:13370300180
  • 回答者:262996056 回复时间:2012-06-19 14:18
  • 山东苏诺克化工有限公司,免费为你提供技术,改进配方,提高施工性能,详情可咨询:13188890983,张燕。
  • 匿名回复 回复时间:2015-03-18 09:48

我要回答 (回答字数请控制在10000字以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10分,回答字数在10000字以内。
匿名设定: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点问题

推荐问题

积分排行上周上月总排行

推荐给朋友- 道豪动态- 加入我们- 会员服务- 广告服务- 样本服务- 法律顾问- 隐私权保护声明- 友情链接- 计算器- 常用换算- 标记代号- 网站帮助

Copyright © 2002-2010 dowell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51871号

北京道豪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38-178 传真:010-83832795 E_mail:zb@sg8.cc